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蘭潭音樂噴泉啟用 嘉市新亮點
Feb 3rd 2013, 07:14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3日電)嘉義市「蘭潭音樂噴泉」今天晚間啟用,蘭潭水舞音樂聲光秀,將成為嘉義市獨具特色的觀光新亮點。

嘉義市政府表示,蘭潭風景區不僅是嘉義市重要飲用水源,更是自然生態豐富的觀光休憩景點,原87年建造的蘭潭噴泉,因年久失去運轉功能,因此向經濟部水利署爭取補助約新台幣688萬元,新建「蘭潭音樂噴泉」。

市府指出,音樂噴泉運作不僅可以增加水含氧量,且因採LED燈光,將可達到節能減碳,並搭配具在地特色的嘉義市代表性音樂,包括陳澄波音樂劇裡歌曲「熱鬧的嘉義市」、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代表性歌曲「管不住的快樂」、「就是要妳管」等。

市府說,音樂噴泉採花式噴泉,水柱約40公尺,因距潭邊較近,與民眾互動性較強,啟動時間為每天下午6時至晚間9時整點。

嘉義市政府交通處指出,蘭潭風景區的整體規劃,除新建「蘭潭音樂噴泉」外,未來更有景觀步道,讓民眾「坐看城市最精彩的水舞,聆聽城市最美麗的音樂」,感受蘭潭的美麗、蘭潭的悠活,以及蘭潭的多樣風情。102020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