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清潔周 彰化掃除髒亂迎小龍
Feb 3rd 2013, 05:33

新年即將到來,彰化縣環保局特別配合全國同步的清潔週,號召田尾公路花園社區民眾率先來大掃除,呼籲民眾一起來除舊佈新,迎接嶄新的一年,並掃除不經濟的陰霾、來拼經濟!

(李河錫報導)

從二月二號開始到八號為止,是今年度的國家清潔週,彰化縣環保局為了維護生活優質好環境,特別呼籲全體縣民動起來,配合國家清潔週與民間年終大掃除的習慣,由縣長卓伯源會同縣議員劉淑芳等各界人士,在知名休閒旅遊區的田尾公路花園,沿街展開環境清潔工作,並呼籲鄉親們,除了為住家、周邊環境進行大掃除,並加強清理居家內外,包括騎樓、排水溝與防火巷等環境衛生,並強化美化住家周邊設施,以清潔、乾淨、舒適的環境,讓彰化縣成為更乾淨、更美麗的幸福家園,一起來除舊佈新,迎接嶄新的一年,期盼掃除不經濟、積極來拼經濟!

 環保局長劉玉平則呼籲民眾,生活環境要乾淨,一定要靠大家來參與,一起來清掃、整治髒亂點,才能全面提昇田尾等形象商圈以及全縣環境衛生,營造永續優質的生活好環境!為了加強宣導民眾維護縣內環境品質,在怡心園舉辦的『國家清潔週誓師與掃街活動』中,還倡導資源永續再利用,在現場辦理資源回收物品兌換與環保有獎徵答,並設立跳蚤市場,場面是熱鬧滾滾。(攝影:李河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