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蛇年將至 壽山蟒蛇館開幕
Feb 3rd 2013, 05:04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日電)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今天湧入不少小朋友迎接蟒蛇館開幕,不過看到蟒蛇近在咫尺卻又心驚驚,躲在媽媽身後偷窺。

壽山動物園啟用爬行動物蟒蛇館,結合「蛇寶寶」遊戲,有放蛇炮、蟒蛇解說等,小朋友全神貫注,好奇的問題不斷。

蟒蛇館主要展示網紋蟒和黃金蟒,兩條長度超過2公尺的蟒蛇都還處於幼年期,蜷曲著身體。

動物園管理中心主任張博宇表示,網紋蟒是世界紀錄最長的蟒蛇種,最長約11公尺,為了讓來自東南亞國家的蟒蛇感到舒適,園方控溫在攝氏20度左右。

蟒蛇的食物以活體鼠或雞為主,園方通常2到3週餵食一次。張博宇表示,蟒蛇是溫馴、友善的動物,少有攻擊性。

園方為了讓小朋友更親近觀察蟒蛇,在枯木上放了球蟒。長約1公尺的球蟒蜷緊枯木,將頭轉向牆面,只露出圓肥的身驅,有的小朋友很害怕,躲在大人身後不敢直視。

除了蟒蛇館,壽山動物園有整片奼紫嫣紅的花田,歡迎民眾利用春節到壽山動物園走春踏青。

壽山動物園統計,去年遊園人次約80萬。今年春節除了除夕休園,其他時間都開放參觀。102020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