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搶早上生意 台南2年貨大街 午、夜場開賣
Feb 2nd 2013, 20:24

〔自由時報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新化年貨大街昨天揭幕,各式應景商品種類齊全,湧進不少民眾採買,相當熱鬧;新化與時尚年貨大街,午後十二點之後才能擺攤,賣到晚間,因此被戲稱是「午、夜場」。

連續第二年在新化老街舉辦的年貨大街,與上一屆不同的是,多數攤位往武德殿方向偏移,集中在舊分局廣場上。昨天下午兩點舉行開幕典禮,市長賴清德專程主持,強調當地為台南山區進出門戶,且充滿人文歷史,歡迎各界鄉親蒞臨,選購春節應景的民生物資,也能觀光旅遊,促進更多商機。

今年活動招商成功,總數超過一百二十攤,營業項目多項,包含南北貨、伴手禮、美食小吃等三類,集中在武德殿主場地;至於春聯、糖果、餅乾等應景的年節百貨攤位,設在新化老街上。

由於去年的活動上午就開賣,因此昨天一早很多民眾急著前往採買,卻撲了個空,主要是因今年營業時間調整至十二點之後。

今年地方整合由新化區公所負責,主任秘書鄭道立說,由於上一屆的年貨大街舉辦時,附近傳統市場商家抗議被搶了生意,因此妥協中午十二點後才擺攤。而活動時間一到,當地都規劃封街,成為徒步區,只是昨天下午兩點仍有汽、機車竄行其中,並鳴喇叭示警,要求讓出行駛空間,相當危險;鄭道立表示,將加強交通管制,讓民眾逛得安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