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月世界惡地形 建天梯登高飽覽
Feb 3rd 2013, 07:34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3日電)禿頭山惡地形是高雄市田寮區月世界的特色,高市府除了興建觀景步道和平台還要興建天梯工程,讓民眾登高飽覽特殊地形風光。

月世界惡地形位在田寮、阿蓮區,市府結合當地土雞城,要打造月世界為生態遊憩區,今天由市長陳菊主持2期工程完成啟用儀式,有觀景平台、山頂步道區和環月池步道等設施,遊客可登高鳥瞰惡地形。

陳菊表示,市府有心打造月世界為世界級景點,逐步投入經費要讓大家認識高雄市有全世界特有的泥岩惡地質,未來續推動第3期工程,包括登山步道、天梯等工程,並慎選對水土保持有助益的植栽,妥善保護惡地形生態,彰顯特色。

陳菊感謝月世界人文協會無私導覽解說,讓地方特色可以廣為人知,並引進更多遊客,她期有更多民眾加入導覽服務,協同在地資源共同維護寶地。

市府觀光局推動的月世界第3期整建工程預計年底完工,屆時民眾欣賞泥岩惡地形將可以更全方位。

月世界有寬闊的腹地,不少農家放養土雞,肉質彈Q,有嚼勁味美鮮甜,市府觀光局結合月世界景觀區和土雞城一起行銷月世界景點,讓來月世界觀光的人也留在這裡品嚐土雞,增加地方收益。102021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