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頭城城隍廟 送8千發財龍銀
Jan 31st 2013, 20:24

〔自由時報記者胡健森/頭城報導〕頭城鎮城隍廟將在十三日至十五日(大年初四至初六)舉辦「頭城大熱鬧」活動,有別於其他廟宇送美金、日幣、人民幣;此次城隍廟要送出八千多枚「發財龍銀」,希望讓大家「攏中贏」,在新春討個好彩頭。

頭城鎮開成寺城隍廟是地方最重要的信仰中心之一,每年的「頭城大熱鬧」,更是春節期間最重要的慶典活動。今年協辦活動的縣議員蔡文益,花了三個多月時間,前往中國蒐購八千多枚龍銀,要在活動送給民眾。

蒐購龍銀花了多少錢?蔡文益不願透露;至於龍銀是真是假?他說:「真假不重要,最重要是討個好彩頭,大家吉利發財。」

初四當天下午四點,民眾只要參加闖關遊戲,順利連闖三關者,便可獲贈一枚精裝版的「發財龍銀」;如果沒能過關也不用失望,可在初六下午參加繞境,走完全程憑手臂上戳印,可換取平裝版的「發財龍銀」,送完為止。

活動還會贈送手機吊飾、Q版城隍爺公仔,初四晚間六點起將舉辦「全民大圍爐」活動,想參加圍爐的民眾,即日起可向開成寺或蔡文益服務處免費索票,名額有限送完為止。

「罪己詔書」火化 表示懺悔

如果有人對於過去一年行為有愧於心,可在初六上午八點參加「罪己詔」活動,先在現場購買「罪己詔書」,將自己「罪刑」詳列在上,再火化向城隍爺告解、懺悔,藉此表示自新悔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