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7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杨谨华与姚元浩、黄腾浩合演的《大红帽与小野狼》开拍已近2个月,昨天在内湖封街拍摄黄腾浩的死亡车祸戏码,他被撞后在路上连续翻滚,杨谨华见状抱起他崩溃大哭流露真情,但黄腾浩“临死前”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互动热络,杨谨华却耍起孤僻独自坐在街边没人搭理,难道是人缘不好?经纪公司表示:“只是在酝酿情绪,大家才不敢跟她说话。”

剧组昨天来到北市内湖区瑞光路封街拍摄,现场还调来洒水车拍摄雨景,戏里黄腾浩为了救小孩被车撞的头破血流,还在路上连滚带爬,尽管脸上画着流血妆,但只要一有空档,就会与身边工作人员说说笑笑,导演一喊“action”,他便从容“赴死”,情绪转换颇为快速。

反观杨谨华从车祸戏前,就一路很少与人说话,中午放饭时,也独自坐在街边的小凳子上吃面,一副耍孤僻模样。经纪公司表示,杨谨华拍哭戏前会酝酿情绪不讲话,哭戏后也需要15分钟“恢复期”,通常都是听音乐放松情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