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传出和中国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交往后,撒贝宁在《开讲啦》节目中\狂被亏恋爱,最后难敌神探李昌钰的法眼,在媒体前承认恋情,跟大家说:“这个案子破了!”章子怡昨出席《一代宗师》记者会,满面春风,更以爆乳装风骚全场,心情大好。

不舍女友落水撒贝宁在《开讲啦》被观众问:“若章子怡、黄小丫、崔永元和毕福剑同时掉水里会先救谁?”他不假思索的说:“子怡嘛,有我在,她不可能会掉到水里。”

博得观众热烈掌声。该集来宾神探李昌钰以办案犀利眼神问他“你在谈恋爱”?他答:“我可以告诉大家,今天我第一次当着媒体说,这个案子破了!”

年收相差79倍

撒贝宁首度认恋情,获不少网友祝福,大赞他是真男人,但也有网友看衰。36岁的撒贝宁是北大才子,不过身价远远不如女友,章子怡年收入高达7900万人民币(约3950万令吉),撒贝宁年薪顶多百万人民币(约50万令吉),相差79倍,犹如天壤之别,章子怡妈妈也曾反对2人交往,认为男生配不上自己女儿。不过章子怡自从和撒贝宁交往后,个性转为低调,约会改走简朴风,还多次喊话“想嫁人”,还自曝向大厨学做菜,显然为对方改变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