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日讯)新年期间于中国影院热爆的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下称《泰囧》),上映不足一个月已吸金11亿人民币(约5亿5千万令吉),但却惹来争议。有学者怒批这是一部典型的“三俗”(庸俗、低俗、媚俗)电影;泰国也有舆论和愤青对该片的贬泰内容,表示不满。与此同时,中国亦有舆论赞赏该片,指它“让人笑出眼泪,笑得感慨”,甚至认为是华语电影改朝换代的开始。

华中师大教授、武汉市政协委员晓苏近日公开指,《泰囧》代表了中国电影“贱下”与“炫富”的趋势,挖苦、讽刺、作贱普通百姓;赤裸裸宣扬拜金主义,鼓吹“有钱就可跟范冰冰上床”,对于提高国民的素质毫无意义。

票房势超越《阿凡达》

《泰囧》讲述中国商人徐朗(徐峥饰)到泰国寻找生意伙伴,被竞争对手高博(黄渤饰)暗中跟踪,途中他又遇到同往泰国为患病母亲祈福的王宝(王宝强饰),两人结伴而行,经历诸多“囧人囧事”,包括结识人妖(范冰冰饰)、被黑社会追杀等,笑料频爆。影片由民间北京光线影业公司投资3千万人民币(约1千500万令吉)拍摄,上月12日于中国公映,至元旦票房已超过11亿(约5亿5千万令吉),势可超越《阿凡达》票房纪录。

黄渤爆婚外情

另外,黄渤凭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人气急升,成为狗仔队目标,被拍得背着相恋18年并育有一女的妻子,与一位长发女郎出双入对,爆出婚外情绯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