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7日讯)“小猪”罗志祥昨一连在小巨蛋开唱两场,接力与两代舞后蓝心湄、“Jolin”蔡依林飙舞,Jolin、小猪互尬对方的歌曲后,Jolin将腿跨骑在小猪腰上,小猪却死不放,还不断要强吻她,让Jolin大惊失色。

酸学双J舞步

小猪和Jolin相隔7年后再度同台,Jolin先跳他的《精舞门》椅子舞,接着小猪跳她的《大艺术家》回敬,两人以姐妹相称,手拉手在台上谈心,小猪亏Jolin这段期间常替其他歌手站台,还模仿她去帮周董站台的“双J合体”的舞步,她气炸说:“你给我记住!”

他爆她私下“恰北北”,她说他难约,他反问“你约过我吗”?她祝他赶快找到女朋友,又被他将一军:“你找到了吗?”她吓得说“拜拜”!赶紧下台。

小猪很容易委屈,昨唱到《空中飞人》时激动落泪,“我以前做过很多一百分的事,没有人看到,因为我是过气歌手,现在我是人气歌手。”21岁时,他借钱偿还主持时数约,不知道能否再站上舞台,隔年遇到经纪人蒋承缙,“他假笑说OK,问我‘你还会什么’?然后苦恼‘要怎么做他啊!一个谐星’”,他哽咽感谢:“你让一个扶不起的阿斗,站在这里开演唱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