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获邀演出央视春晚,但大会与张学友经理人昨晚发出联合声明指张学友放弃演出。声明指双方经过数月沟通及努力,遗憾未能找到达到双方预期的表演内容,故经过审慎考虑后,张学友决定放弃演出。张学友经理人陈淑芬说:“学友觉得只是唱一首歌没意思和诚意,不如下次准备好一点,做个有诚意的演出。”

(北京7日讯)据台湾苹果日报、太阳报报道。“歌神”张学友昨由经纪人陈淑芬和中国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发出联合声明,表示将退出2013年春晚的表演。原因是双方未能达成共识,因此“非常遗憾地放弃这次上春晚的机会”。张学友也在声明中表示:“衷心的希望有一天能准备好自己,好好上一次春晚。”春晚方面虽深表遗憾,仍尊重张学友的决定。

央视春晚是中国农历年盛事,往年受邀的表演嘉宾都属大咖,例如去年的王菲、前年的小虎队等,因此众歌手都十分期待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S.H.E将登台

春晚今年力邀“歌神”张学友参与演出,原本双方对这次合作深感兴趣,但却因“未能寻找到一个达到双方心理预期的表演内容和形式”,让张学友最后决定退出春晚。台湾女子团体S.H.E和歌手林宥嘉已确定将参与今年央视春晚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