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190歲東門城 光雕增添現代感
Feb 11th 2013, 05:10

矗立在新竹市中心的東門城,至今已經有將近190年的歷史,也是當地的重要地標,不過現在古城門配上時尚感十足的光雕,不僅讓古色古香的城門多了分現代感,還因此吸引了大批年輕人來這裡尬舞。

一群年輕人就在夜裡,隨著音樂節奏輕快地跳起街舞,背景炫目的燈光,彷彿置身在夜店,跳到忘我,但這裡其實是,高齡將近190歲的,新竹東門城,在古色古香的城門前跳起現代街舞,別有一番風味。

每到夜裡,東門城總是吸引大批學生聚集,在這裡練舞,也彼此切磋舞技,路過的民眾見怪不怪,習以為常,學生每天都來這裡報到,把這裡當成了自己家,不只有學生跳街舞,最近東門城還多了新玩意兒,新竹市府花了3百多萬,在護城河中央,拿新竹知名的琉璃做燈飾,讓夜裡的護城河,增添幾分浪漫,連老外都說讚。

古意盎然的舊城門,加上點現代的新巧思,活化成了熱門新景點,也增添了幾分新鮮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