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太平張氏家族五代 子孫七百多人團員
Feb 11th 2013, 05:39

台中市太平區張氏家族,子孫五代已經有七百多人,每年初二都回家團圓,今年有六百多人回太平,席開六十多桌,還得分早晚兩批用餐,而家族年齡最大的是九十六歲,年紀最小的是剛出生一個月小娃娃,這麼大家族,即使認識,要叫出名字也不容易。

(張文祿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張氏家族,年初二依慣例,回太平團圓,這樣已經有十四年,家族中,年紀最大的老太太,高齡已經九十六歲,她抱著剛出生一個月,家族中年紀最小的小娃娃,五代情緣,緊緊聯繫這個家族,小朋友向老人家恭賀新年,說吉祥話,讓老太太相當開心。

這個家族,已經有七百多人,回家團圓的,有六百多人,吃飯要在空地上辦桌,而且要分中午晚上兩個梯次,費用就要四十多萬元,由於家族成員太多,老人家能記住名字的不多,即使是年輕人,也無法互相全部認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