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紫南宮加碼 她獲4800元錢母
Feb 10th 2013, 20:26

〔自由時報記者林明宏、黃文鍠/綜合報導〕真的太幸運了!待業中的彰化市趙小姐除夕晚間就到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排隊等候年初一的「招財錢母」發送,在廟方加碼的金雞蛋裡,獲得現金四千八百元,她高興地說「要出運了」;陪同媽媽返回竹山娘家過年的徐燕瑩則獲得一錢金元寶,全家人都說,「伯公保祐,今年會發財。」

位於台南市區的台灣首廟天壇也延續傳統,於除夕深夜發放「天公紅包」,雖然數量僅一千三百個,但排隊人潮綿延將近一公里;另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則有擲筊博三百萬元「創業基金」,首日吸引超過一千五百人參加,場面熱鬧。

台南天壇發「天公紅包」

以求發財金聞名的竹山紫南宮,年初一人潮熱滾滾,四個大型停車場清晨就全部擠爆。等待領取初一「招財錢母」的民眾,排隊人龍長達四公里,主委莊秋安說,由於排隊人潮相當多,「招財錢母」發送數量從原本四千個追加至一萬個,讓大家歡喜過好年。

目前待業、來自彰化的趙小姐摸到四千八百元現金,直呼今年一定會轉運。陪媽媽從苗栗返回竹山娘家過年的徐燕瑩,打開金雞蛋中了金元寶,爸媽都說好幸運。

台灣首廟天壇則在除夕及初八發放「天公紅包」,雖然只有一百元,但因經過玉皇大帝「加持」,每年都吸引大批信徒前來領取,希望為來年帶來喜氣。由於數量有限,索取到的人直呼好運,沒領到的則相約初八晚再來排隊。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從大年初一到一月底,舉辦博「創業基金」初賽,繳三百元「緣金」即可參加,博得五杯者可參加農曆二月二日決賽,現場報名,參加信徒希望能得到「媽祖婆」眷顧,抱回巨額獎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