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5日讯)台湾苹果日报与中国时报报道。“我不知道为了一段爱情,我究竟会不会失去一切,但我知道不管好与坏,我都会勇敢地承担。”王心凌4日在音乐会上,对自己义无反顾地回收姚元浩,做了心情剖白:“这2天过得有点漫长,但我一定会继续加油。”

王心凌与姚元浩被拍到在女生家中跨年,姚认了王,不过王心凌之前多次谎称跟姚没联络,遭网友骂“矫情、做作”,她昨在骂声中开唱,1首《上了你的瘾》透露热恋心声,还坚称牵了手就不会放手,勇敢承担爱。姚元浩在“爱你一生一世”谐音的2013年1月4日献花示爱,王心凌也在唱到安哥曲时,表白渴望一段平凡且深刻的爱情,并拿外公外婆的故事分享,希望自己也能和相爱的人牵手相守到老。这段勇敢表白,形同已认定姚元浩为终身伴侣。

姚把妹老套哄新欢

姚元浩认爱隔天,看完各报后愤愤不平,私下表示:“只是不想交代隐私,为什么就叫说谎?”被指谎言连连,也生气说:“都澄清过没去冲浪、也没去淡水,为什么还要写有?”姚元浩在“1314”大方送她爱心形状花篮祝福,却被发现2年前七夕情人节也送过隋棠百合花,如今送新欢王心凌依旧是百合,多年来还是老套。

隋棠窘笑暗吞泪

姚元浩认爱王心凌,隋棠则在中国借马不停蹄的电影《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宣传行程掩藏失落泪水。不过她仍逃不了“姚王交往,你怎么看”这问题,窘得她只能微笑不语,导演王珮华还跳出来要当地媒体放过隋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