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日讯)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星驰(星爷)日前为执导的新片《西游:降魔篇》接受《网易》专访,直说找舒淇演女主角“是我走运”,由于她过去多演哭戏,接拍前先问:“我不会又有哭戏吧?”他骗她不用哭,“但最后还是会哭一点点,主要在搞笑,有吃惊的感觉。”

他说,舒淇已对哭戏腻了,“她从小看我电影,我也有很长一段时间就非常喜欢舒小姐,感觉她可以演喜剧,却没想到她这么好笑。”该片他只导不演,却戏称有轧一角,“表面上好像没有,其实我演很多,什么角色都有,一回头就可以看到我。”

针对片中出现“佛掌”视觉元素,他解释这与《功夫》的如来神掌不一样,“《功夫》里面是我的,现在是如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