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美食多 台南眷村年貨街開張
Jan 31st 2013, 04:15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1日電)「哇,好多臘肉香腸喔,真想吃一口」。台南市眷村年貨大街今天開張,許多小朋友看到高掛的眷村美食,不禁垂涎欲滴。

台南市眷村年貨大街上午在市立棒球場開張,為期7 天,多家眷村美食出籠,標榜正宗四川、湖南等多個中國大陸省份口味的臘肉、香腸、豬頭皮,高掛攤位上,年節氣氛濃厚。

因台南市眷村多被改建,想吃到道地眷村美食不太容易,今天有不少人到眷村年貨大街逛逛,也有老師帶著小朋友去見識一番。

眷村年貨大街賣的不只是眷村美食,也有不少台式小吃及古早味童玩,內容多元。

主辦單位之一的南台灣民俗美食技藝協會表示,台南市眷村年貨大街逾百個攤位,販售各式年貨,今年更將送出新加坡來回機票、黃金蘭花、液晶電視、筆記型電腦、數位相機等多項獎品,讓民眾趕辦年貨之餘,還有大獎可拿。

台南市眷村年貨大街今年連續第11年舉辦,每年多吸引懷念眷村美食的民眾趕往品嚐採購。102013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