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选择和姚元浩勇敢爱,还挑“1314”象征一生一世特别日子大方公开恋情,隋棠自成都返台后便失联,连身边助理都不接电话。

(台北6日讯)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王心凌选择和姚元浩勇敢爱,还挑“1314”象征一生一世特别日子大方公开恋情,隋棠这厢经过半年仍走不出来,《壹周刊》爆姚王热恋那天,她在面子书写下“我想家了”,昨自成都返台后便失联,连身边助理都不接电话。经纪人说:“她可能回南投了。”但制作人王佩华却说她回台北,她旧痛未愈新伤又来,哀莫大于心死、油尽灯枯之际,也许回家寻求亲情安慰比较实在。

隋棠昨和电影制作人王佩华返台,王佩华让隋棠快速通关离开,因她感冒很不舒服。隋棠在对岸听闻姚王高调示爱,是否大受打击?王佩华叹:“我知道她会挺过去的,她自己演那么多感情戏,知道这种事是层出不穷,很多事不是谁要怎样就怎样。”

8年恩爱付诸流水

王心凌和姚元浩被拍到跨年甜蜜相拥,姚元浩一改之前暧昧态度,跳出来护花,展现男人的肩膀,种种举动看在隋棠眼里,肯定是阵阵凌迟,她这几天刚好在中国宣传电影,必须强颜欢笑面对媒体,内心煎熬可想而知。身边友人也忍不住为隋棠叫屈:“这一对实在太伤人了”。

隋棠好友透露,她遭逢情变虽已大半年,仍走不出情伤阴霾,就是跟自己过不去,即使工作邀约满档却都意兴阑珊,毕竟人生最好的青春时光,23岁到31岁都跟了这个男人,难免钻牛角尖。

王心凌闻“我会保护你”心软

王心凌前晚开唱后受访,透露去年11月底生病期间,姚元浩天天托人送鸡汤打动她。她说:“那阵子生病很长一段时间,他每天请朋友送鸡汤,我从来没有这样被照顾过,女生都会有一点感动。”据悉鸡汤是买来的。

不过当时她害怕外界压力,内心陷入挣扎拉扯,直到12月初碰面他一句“我会保护你”!让她决定接受恋情。她谈及认爱后辜负经纪公司与歌迷期望,激动落泪:“我本来就打算等演唱会结束就要跟经纪人聊(恋情)。”也坦言内心仍存在外界指她“小三”阴影。”

眼光差瞎恋怪咖男

王心凌看起来鬼灵精怪,碰上爱情却常常智能不足,老是爱上劈腿怪男,从自称“初恋”的欧定兴到自爆她17岁已非处女的范植伟,都是疑似劈腿收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