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2萬面國旗 榮民伯自辦升旗典禮

每年國慶日都會自掏腰包辦升旗典禮的張老旺先生,今年是第19次舉辦升旗活動,今年他自掏腰包花了30萬,買了大大小小共2萬面國旗,還自己搭設小型司令台,舉辦「民間版」的升旗典禮,吸引了上千人來共襄盛舉。

民眾表情嚴肅,仰望天空、唱著國歌,不過這裡可不是總統府,而是桃園縣的雲南文化公園,不只台灣民眾來參加,也有外國朋友千里迢迢,來慶祝台灣 生日快樂。

白色隔板上,用油漆寫了幾個斗大的精神標語,用繩子簡單串起國旗,這裡成了簡易的小型司令台,而這位穿著黑色背心、帶頭唱國歌的老先生,就是這場升旗典禮的主辦人張老旺,是滇緬國軍的後裔,而這場小型的升旗典禮,其實已經邁入19個年頭了,堅持在國慶日辦升旗典禮,是因為:來參加民間升旗典禮的民眾,一年比一年還多,今年更創下紀錄,而明年將邁入第20個年頭,張老旺先生說,希望「民間版」的升旗典禮,越來越盛大。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聖誕老公公們這回不搭麋鹿雪橇,改騎拉風重機,參加倫敦聖誕老人摩托車公益活動,帥氣地分送禮物給大家。(圖/達志影像)

Close

Previous image

Next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