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迎七夕 月老進駐指南風景區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張奇台北7日電)七夕情人節將至,台北市工務局今天舉辦月老進駐台北指南風景區「情人聖地」活動,邀請多對夫妻及情侶共襄盛舉。

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表示,為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今天和指南宮共同舉辦月老進駐「情人聖地」活動,邀請多對夫妻及情侶共同進行啟用儀式,扣上代表永結同心的「同心鎖」,以及繫上「祈福卡」。

大地處表示,期盼透過安奉「月下老人」,可以為夫妻祈福、幫情侶牽姻緣,也歡迎民眾在13日七夕情人節當天,成雙成對上山祈福祈願,留下浪漫回憶。

指南風景區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二格山系,占地33公頃,近4年來,大地處以「三方五地,人生指南」為主軸,進行整體規劃改善,全區以指南宮為中心,分5大主題園區,是全國唯一的宗教主題風景區。

大地處指出,「情人聖地」位於指南宮後山山頂,區內設有「姻緣木棧道」、雙心相印的「戀人平台」等設施,也有「筊杯月娘椅」、「同心鎖」等意象,極具喜氣浪漫,相當適合夫妻及情人到此向「月下老人」祈福祈願。

指南宮董事長高忠信指出,指南風景區在北市府的規劃下,環境已大大改善;「情人聖地」的落成以及「月下老人」進駐,可望幫眷侶祈福、祈願。

大地處表示,七夕當天上午8時30分至11時,只要是男女成雙成對的民眾,即可在貓纜「動物園站」登記領取指南宮所提供的免費貓纜去程票,之後再前往指南宮站「迎仙珍館」及「情人聖地」,可分別兌換捷運回程票及祈福卡,限量300對。102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