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世博台灣館近期啟用 邀民共賞
Feb 19th 2013, 07:54

(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19日電)新竹市世博台灣館將於21日落成啟用,新竹市長許明財今天說,世博台灣館是台灣人的驕傲,歡迎全球民眾到此遊玩。

新竹市政府今天安排媒體參觀世博台灣館,許明財與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到場體驗。

許明財說,世博台灣館是台灣人的驕傲,歡迎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民眾到世博台灣館遊玩,體驗台灣的科技與文化藝術。

小朋友看到館內的全天域劇場,體驗4D特效感官刺激,相當興奮。許明財與小朋友還到點燈平台,透過點燈台上的觸控螢幕點選自己心中的祈福願望,許明財與小朋友雙手合十,注視LED球幕上寫著祈福語的天燈升空。102021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