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世博館首開放 記者受困電梯
Feb 19th 2013, 08:10

2010年在上海世博出盡風頭的世博台灣館,歷經3年的準備,終於要在新竹市重現,上午世博館首度對外開放,不過初體驗卻出狀況,電梯故障,十多名媒體受困十多分鐘,逃生梯也沒有照明,只剩兩天就要正式營運,新竹世博可要加緊做最後的安全檢查。

新竹世博試營運第一天就出狀況,電梯無預警當機,十多家媒體被困在電梯裡面,在4樓上下升降,困在電梯長達12分鐘,工作人員手足無措,只能不斷打電話求援,電梯沒有空調,背著攝影機的媒體記者開始流汗,不斷擦著一直起霧的鏡頭,電梯門終於開了,重見天日,新竹市長許明財尷尬迎接,不過因為場地外包業者,市長不願意對此表示意見,只由業者解釋原因。

斥資10億元,歷經2年多的準備,世博台灣館終於要在新竹跟國人見面,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天燈,將成為新竹的新地標,不過天燈沒有保祐試營運順利通過,離世博正式營運只剩兩天,不僅電梯出問題,逃生梯也沒有照明,在短短48小時內,要做最後趕工與檢查,新竹世博準備好了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