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景點充斥垃圾 台東海巡淨灘
Feb 18th 2013, 08:05

長達九天年假,台東湧入大批遊客,帶來大量商機,卻也造成部份觀光景點垃圾滿地;海巡署第八一岸巡大隊特別在年假後第一個上班日發動淨灘活動,還給台東海濱乾淨的風貌。

海巡署第八一岸巡大隊長葉兆航表示,台東風光明媚,年假期間湧入大批返鄉人潮及出遊民眾,但由於部份遊客缺乏公德心,導致不少觀光景點充斥垃圾;八一大隊共動員三十三名岸巡隊員,前往台東海濱公園實施淨灘,總計清出鞭炮、瓶罐等垃圾約兩百公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