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冥婚結親家 翁婿感覺更親近
Feb 11th 2013, 20:22

〔自由時報記者胡健森/宜蘭報導〕昨天大年初二是傳統回娘家的日子,但對於游金章、楊鴻嶸這對翁婿來說,這趟回娘家卻與一般家庭有所不同,因為他們是透過冥婚結成的親家,昨天近午時分,女婿楊鴻嶸帶著妻子吳美鳳及三個女兒陪著冥界妻子一同回娘家,雖然嫁出去的是自幼夭折的女兒,但對於這個特別的女婿,游金章感覺卻更為親近。

約八年前,被算出有「雙妻命」、必須娶「香緣仔」(台語)才能化解的男子楊鴻嶸及家人透過管道,輾轉得知游金章有個與他年紀相仿的早夭女兒,於是託媒人登門提親,並順利完成這門親事。雖然婚姻關係與一般人不同,但楊鴻嶸與岳父、岳母一家人卻一點也不疏遠,除了逢年過節,平常只要一有空閒,就會帶著妻子、女兒陪著冥界妻子回家探視。

說起這個女婿,游金章滿口讚許,但也笑說女婿最大的缺點,就是太乖、太老實,不像其他女婿會陪他一起打麻將、摸八圈,讓他想藉機發紅包給楊鴻嶸的機會都沒有。因為這門親事,游金章也多了三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可愛外孫女,但疼愛度比其他的孫子、孫女,有過之而無不及。

從事民間療法的楊鴻嶸說,在迎娶冥界妻子的當時,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感覺到身邊有人,且此後每當遇到凶險、不如意的事,總能逢凶化吉,做生意的機會就是比別人多,也常會得到貴人相助,冥冥之中就是有一股力量從旁協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