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5日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昨公布2012得奖名单,共4个奖项8部推荐电影。杜汶泽凭电影《DIVA华丽之后》荣升影帝,不过最佳女演员一奖就从缺。

杜汶泽昨接受电话访问时,雀跃地说:“作为喜剧演员,这部戏又是我监制还得奖,很开心,这部戏最初我只有3场,后来越想越多,以戏份多寡,我不及胡歌。”他表示最好的庆祝就是放工早点回家睡觉,因开工实在太辛苦。此外,郑保瑞凭《车手》及林超贤凭《逆战》同时夺最佳导演,而《车》片更获最佳电影奖。

第19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得奖名单:

最佳电影:《车手》

最佳导演:郑保瑞《车手》、林超贤《逆战》

最佳编剧:韦家辉、游乃海、陈伟斌、欧文杰《高海拔之恋II》

最佳男演员:杜汶泽《DIVA华丽之后》

最佳女演员:从缺

推荐电影8部:

《高举爱》

《逆战》

《三生三世聂华苓》

《我老婆唔够秤2之我老公唔生性》

《高海拔之恋II》

《消失的子弹》

《四大名捕》

《麦兜当当伴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