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5日讯)据中国新浪网报道。“2012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举行。姚晨、章子怡、王力宏、韩庚等盛装出席。星光熠熠。经过现场投票结果,吴奇隆、姚晨分别获得本届微博之夜King和Queen称号。

当晚,吴奇隆依旧帅气十足,着一席黑色西装走过红毯。姚晨则身着银色小礼服惊艳红毯,因为有孕在身所以穿着平底鞋。粉丝即将突破1700万的吴奇隆在新浪微博可谓人气十足,在本届“微博之夜”更是获得微博年度突破力奖和“微博King”两项大奖。

本届微博名人榜评出了“微博年度风尚人物”、“微博年度风雅奖”、“微博年度风范人物”、“微博年度风云人物”、“微博年度最受关注情侣奖”5大奖项。

其中,刘烨、韩庚、钟汉良、Angelababy等角逐“微博年度风尚人物”;关之琳、李冰冰、容祖儿、陈数等PK“微博年度风雅奖”;章子怡、姚晨、王力宏、任志强等较量“微博年度风范人物”;周润发等争夺“微博年度风云人物”;李晨、张馨予等争夺“微博年度最受关注情侣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