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8日讯)台湾苹果日报报道。21岁柯震东和33岁萧亚轩交往快1年,“亚东恋”稳定发展。尽管小女方12岁,但柯震东很有主见,不仅计划28岁才成家,也直言若被女友碎念会不开心,日前他在北京宣传新片《在一起》,被问:“萧亚轩是你心中永远的女神吧?”竟直率回应:“永远吗?不觉得。”不怕得罪女友。

柯震东入行不到2年,首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就抱回金马新人奖,年纪轻轻的他秉持“有话直说”的个性闯荡演艺圈,就算交了天后女友萧亚轩也没在怕,他前天接受中国《搜狐娱乐》专访,谈起新片中靠猪扒饭追求Angelababy,现实生活会为萧亚轩下厨吗?笑说:“不会,因为我煮菜很难吃,这样她会离开我。”

夸Baby活泼合得来

对于接连和陈妍希、Baby两位女神合作,他分析:“Baby很活泼、爱斗,妍希比较沉稳安静,我跟她比较像,很活泼、爱动来动去。”记者追问:“但跟萧亚轩比,萧亚轩还是你心中永远的女神吧?”柯震东却直言:“不觉得。以前对她没有太多研究。”

柯震东经纪人昨解释,当天聊及女神话题,先问他萧亚轩是不是女神?他说:“她也是女神。”随后又接着问是不是永远的女神?他才会有此回应,柯震东当时有补充:“因为每个人在不同时期,心中的女神都会不一样。”

萧亚轩祝郎新片大卖

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对此说:“就是朋友,有什么好女神不女神。”萧担不担心柯震东跟年轻女星合作擦出火花?蒋说:“祝他新片大卖。”

柯震东对爱情自有见解,曾说人生计划是28岁结婚,却没想到女友届时已经40岁。日前受访谈及结婚生小孩再度表示:“没想这么多,还是以工作为主,该浪漫就浪漫。”他不怕激怒女友,纯真的个性吸引萧亚轩,两人常被狗仔跟拍,他虽无奈但也理解:“这是他们的工作,让他们完成就好。”

如今仍不避讳出入夜店,他笑说:“我现在应该不怎么去了,我要保持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