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8日讯)台湾联合报报道。韩男子团体Block B日前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和经纪公司解约,大爆李姓老板曾以制作费及宣传费为由,向各成员的父母共收取约6800万韩币(约19万4千令吉)款项后潜逃,根本没有履行合约内容为他们提供培训及练习场地,就连平日出席活动的车马费及膳食费均要由各成员平均摊分。

香港《文汇报》引述7人称,该公司已经近一年没有支付薪水,替韩剧《幽灵》、《Golden Time》等唱插曲等十余项收入也还未结清,甚至向其父母收取款项后潜逃,综合所有原因,他们寻求法律帮助,解除合约。

Stardom娱乐则发出声明,指2011年4月至10月期间因没有收入,才没有付薪酬,也承认有代表理事卷款潜逃,却强调公司也是受害者,还指责是有幕后黑手怂恿Block B解除合约。不过,两名成员Zico和朴经已将推特改名,并拿掉组合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