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日讯)据香港壹周刊报道,黎明去年10月宣布和乐基儿离婚,失婚的他大前晚到上海出席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却被香港《壹周刊》拍到他工作结束后,前往有陪酒小姐的“9号会所”买醉寻欢,玩到凌晨才离开,由艳丽长发妹欢送,上车后另1位年轻妹更扑到他面前跟他挥手道别。

满脸通红的黎明被跟拍记者问是否喝醉,他强颜欢笑答:“喝了一点。”“9号会所”在上海属中高档类别,包厢最低消费由1800人民币起跳(约900令吉),场内提供小姐作陪,价钱依素质而定,可达1500人民币(约750令吉),若对小姐有“额外要求”,也可当面商议。

懒理寻欢新闻

另外,对于上海夜店买醉寻欢新闻,黎明公司发言人回应:“一向对无聊新闻都不会回应,踏入新的一年,如果年头已经要为了看图作文的报道作回应,就真是太浪费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