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2日讯)综合报道。“亚洲小天王”Rain惊爆秘恋韩国“天然美女”金泰希,金泰希还多次进出Rain的住处,金泰希的经纪公司发出声明承认2人互有好感,正在约会中。

韩国《Dispatch》新闻网元旦第1爆,直击正在服役的Rain向金泰希“报到”,小俩口交往1个多月,更每周见面一次,金泰希还多次进出Rain的住处。

利用休假谈恋爱

他俩前年合拍广告相识,当时并未来电,Rain同年10月入伍当兵,4个月后转调艺工队,开始密集和金泰希传简讯,后从朋友升格为恋人,秘密交往1个多月,Rain放假就会想尽办法和金泰希约会。Rain去年被踢爆享特权狂放假,绯闻曝光后,更被质疑是利用特权休假谈恋爱,是超级爽兵。

变装换车掩人耳目

《Dispatch》目击他俩为掩人耳目,会各自开车到公园,Rain把车停好后改坐金泰希的车;去年圣诞节,金泰希开车直奔Rain位于三成洞的家,共度甜蜜时光。

金泰希为避免恋情“见光死”,都穿运动服、带口罩上街替Rain购买日用品,“星”味尽失;Rain则常开着金泰希的车送她回家,自己再搭的士回军营。网友说:“两人超相配,祝福他们。”也有粉丝说:“心都碎了。”

尚不清楚真实心意

金泰希所属经纪公司LUA娱乐发出声明,承认Rain和金泰希已约会1个多月,2人互有好感,但双方工作忙碌,并没有充足的时间见面。但声明中强调“在此情况下,曾是娱乐圈同事的他们虽然对对方的情感有所改变,但实际上两人尚不清楚自己真实的心意。”

金泰希将于3月携韩剧《张玉贞,为爱而生》重返荧幕。Rain在2011年10月11日入伍,现在国防部宣传支援队服役,将于今年7月10日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