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日讯)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商台《2012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举行,陈奕迅9夺叱咤男歌手金奖创史上最强纪录,容祖儿8度获叱咤女歌手金奖,她更当众跟刘浩龙握手恭贺男友拿奖,大晒恩爱。至于受网友力捧的无线神剧《天与地》插曲《年少无知》则获3奖,分别是“我最喜爱的歌曲”及“乐坛最热广播歌”,全场拍掌起哄掀高潮。

《2012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昨晚举行,近年在乐坛所向披靡的陈奕迅,以王者姿态独揽叱咤男歌手金奖、凭《重口味》获叱咤至尊歌,陈奕迅昨晚戴面罩全黑look现身,还玩蒙面,奇装异服的他拖着杨千嬅出场,全场尖叫。

杨千嬅夺最喜爱女歌手

叱咤长胜将军陈奕迅昨晚9夺叱咤男歌手金奖成史上最强,容祖儿8夺叱咤女歌手金奖,银奖是绯闻男女方大同和薛凯琪,2人拖手上台,薛凯琪抱着方大同拿纸巾拭泪,又哭又笑。至于9夺叱咤男歌手金奖的陈奕迅领奖时说:“这4年不断巡回,很开心可以看着奖,谢谢叱咤,我一直很心满意足,没什么怨言,只是口贱了点。”

受网友力捧、今日凌晨重播的无线神剧《天与地》,继在无线颁奖礼获最佳剧集后,由林保怡、陈豪和黄德斌合唱的插曲《年少无知》昨晚在叱咤除了获得“WeChat Chit Chat乐坛最热广播歌”,又以大比数胜出“我最喜爱的歌曲”,3人上台时全场欢呼,林保怡说:“我们演员能够站在台上拿奖,真的要谢谢商台和投票的朋友。”陈豪和黄德斌则谢谢作曲的黄贯中和无线。

陈奕迅和杨千嬅连庄8夺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杨千嬅说:“参加了叱咤这么多年,这次心跳加速很紧张,去年休业1年,仍然给我参加这个游戏,谢谢投我票的朋友,上这个台不容易,虽然变了妈妈,但我对音乐仍然充满热诚。”不过她唱《少女的祈祷》时入不到调子,要求再唱。至尊唱片则由乐队RubberBand《Easy》夺得,击败劲敌陈奕迅。昨晚陈奕迅和方大同各夺3奖平分春色,周国贤、Mr.、陈芳语和RubberBand同获2奖,容祖儿仅得1奖,一直有指叱咤偏帮环球,昨晚环球歌手获8奖,东亚7奖,英皇和华纳各4奖,环球成赢家。

至于近年在叱咤颁奖礼都输给死敌陈奕迅的古巨基,虽然事先张扬不出席,但昨晚依然凭《恋无可恋》获叱咤10大第9位,英皇高层代表上台拿奖,代古巨基谢谢商台。至于赛前发炮暗讽叱咤偏帮自己人的G.E.M.,昨晚缺席以行动抗议,却巧合地驰白果,在网上留言挺她的黄贯中和王祖蓝也同一命运,至于同样缺席的关心妍、郑欣宜、钟嘉欣、蔡卓妍、陈伟霆、郑融、卫兰和林峰等也捧蛋收场。

2012年度叱咤颁奖礼得奖名单

叱咤乐坛男歌手:金:陈奕迅  银:方大同  铜:周国贤
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容祖儿  银:薛凯琪  铜:吴雨霏
叱咤乐坛组合:金:RubberBand  银:Mr.  铜:农夫
我最喜爱的男歌手:陈奕迅
我最喜爱的女歌手:杨千嬅
我最喜爱的组合:C AllStar
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年少无知》林保怡、陈豪、黄德斌
至尊唱片大奖:《Easy》RubberBand
WeChat Chit Chat乐坛最热广播歌:《年少无知》林保怡、陈豪、黄德斌
专业推介、叱咤10大
· 叱咤乐坛至尊歌曲大奖《重口味》陈奕迅
· 第2位《睡火山》许志安
· 第3位《留白》王菀之
· 第4位《昨天》Mr.
· 第5位《Yellow Fever》Dear Jane
· 第6位《烂命鸳鸯》刘浩龙
· 第7位《爱你》Kimberley
· 第8位《千纸鹤》方大同
· 第9位《恋无可恋》古巨基
· 第10位《山顶嘅朋友》草蜢×软硬
叱咤乐坛唱作人:金:方大同  银:周国贤  铜:卢凯彤
生力军男歌手:金:罗力威  银:冯允谦  铜:林德信
生力军女歌手:金:Kimberley  银:郑嘉嘉  铜:陈僖仪
生力军组合:金:Robynn&Kendy  银:Yellow!  铜:Super Girls
叱咤乐坛作曲人大奖:Eric Kwok
叱咤乐坛填词人大奖:林夕
叱咤乐坛监制大奖:舒文
叱咤乐坛编曲人大奖:冯翰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