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6%96%B7%E6%A9%8B%E8%B7%8C%E8%90%BD%E5%A5%B3%E5%AD%90-%E5%AE%B6%E5%B1%AC%E6%8E%A7%E5%9F%BA%E9%9A%86%E7%BD%B2%E9%86%AB%E9%80%

斷橋跌落女子 家屬控基隆署醫逼出院

基隆中山橋崩塌,造成22歲詹姓女子從橋上摔落月台上,住院兩天後,傳出上午署立基隆醫院要求女子出院,女子的父母非常氣憤,認為女兒頭還很昏,腦水腫也沒有消,憑什麼趕人,詹姓女子的母親上午接受訪問時,還一度氣到哽咽摔碗,但院方澄清,只是建議病人可以回家休養,若是家屬有需要,也不會強制驅離。

趁著空檔,詹爸爸趕緊帶著愛心便當,送到醫院給女兒吃,好在住院兩天後,詹姓女子已經沒有大礙,不但臉色憔悴,講話無力,連頭還是昏昏的,腦水腫沒有消,但早上卻傳出,醫院認為詹姓女子,沒有腦震盪也沒有出血,要求她回家休養,這樣一番話,讓詹媽媽相當火大,甚至氣到摔碗。

痛批醫院不負責任,應該繼續留院觀察,院方也趕緊澄清,從來沒有趕病人出院,院方解釋,當時醫師是評估,詹姓女子目前狀況OK,可以回家休息,把病床留給需要的人,但如果家屬有需要,他們也不會強制驅離,但是因為詹姓女子,家中開魚丸店,每天店裡忙不過來,家中無人照顧,因此會繼續留在醫院,多觀察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