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初二背某回娘家 保安宮送禮
Feb 8th 2013, 20:30

〔自由時報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逢年過節,廟宇最熱鬧,安南區中洲寮保安宮將於今年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首度舉辦大規模辦桌活動,庄頭家戶可以歡喜「請女婿」,並推出「揹某」拿獎品餘興節目,目前已有五、六十組家庭報名參加。

中洲寮保安宮主委邱崑龍表示,大年初二這一天,正是民間傳統習俗「回娘家」的日子,許多家戶都要烹調好料「請女婿」,因此廟宇舉辦大規模辦桌活動,大家在廟埕請客,增添熱鬧。

保安宮推出每桌五千元,已有五、六十組家庭報名;為製造氣氛高潮,廟方推出「揹某」拿獎品趣味競賽,前六名可獲精美禮盒,未得名的也有參加獎。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與廟宇委員昨「賣力」宣傳活動,臨時拉人客串,雖然揹的不是自己的老婆,害羞之餘,大家仍是使盡力氣上陣,趣味橫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