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早前,姚元浩、隋棠和王心凌三角恋炒得火热,被问近来宣传新专辑《爱不爱》时不断被提起感情事是否感无奈时,王心凌表示专辑以情歌为主,但媒体难免会以感情事为焦点,她表示:“这好像也没有办法呢,没关系啊!”

王心凌加盟环球唱片推出新专辑《爱不爱》,一改以往以轻快歌曲为主轴的风格,并在专辑中收录多首抒情慢歌,多年以前的“甜蜜教主”已变成了“情歌女神”,王心凌表示这是成长的蜕变,是件自然的事。

盼再与张栋梁合作

在新辑中,王心凌与不少新晋创作人合作,如徐佳莹和宇珩等合作,问她接下来是否想和哪位大马歌手合作时,她表示是张栋梁,因为她和他都不算创作型的歌手。接着她补充说:“其实以前我曾唱过陈威全的创作,另外我也蛮喜欢戴佩妮的,非常欣赏她,希望接下来能和戴佩妮合作!”

王心凌在《变成陌生人》MV中挑战裸背演出,对此她表示:“在我的内心层面上是个很大的突破,在考虑裸背演出时感到很紧张和忐忑,团队们也再三地讨论,但出来的效果很美。对我来说,这次的演出很有意义。”

被问及若有电影邀约要求挑战大尺度的演出,是否会答应?她说:“这要看是什么电影,看是哪位导演,要看情况啊!如果一切对的话,我不会排斥,以目前来说,需要再给我多一点的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