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5日讯)据HINET报道。出道14年,蔡依林的最大改变,就是退去武装,诚实的面对自己,和男友锦荣外出,从过去口罩、毛帽包紧紧,到最近几乎以真面目示人,演唱会上唱到《我》这首歌,也会哽咽落泪,展现真性情。

蔡依林和锦荣出双入对,越来越公开,两人交往初期外出,口罩、毛帽是基本配备,随着恋情加温,蔡依林开始以真面目示人,吃火锅、打保龄球,情人节约会被拍到,还会故作生气状。

表演用很多心思

她说:“本身私下的生活就是这样,我就是想出去就会出去,有没有被狗仔拍到而已,其实我私底下的生活就是这样。”

蔡依林坦言,她终于学会诚实地面对自己,“现在就是要很真实的面对自己,我用很多心思在表演上,可以体会大家对我的热情,所以我就必须用更多的热情来回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