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终于上映,章子怡与韩星宋慧乔(乔妹)“双旦”之争成焦点。屡传不满王家卫慢工出细货的乔妹,戏份惨删剩6分钟,与戏份一开始到结束的章子怡相比,相差甚大!沦为过场“大配角”的乔妹,没出息中国巡回宣传。剧组2月拉队到柏林电影节造势,名单上没有她的份,乔妹继续以拍剧为由玩失踪。

(香港10日讯)据香港东方新地报道。花上长达十年时间制作的《一代宗师》前日于中国上映,于拍摄期间,肯博肯捱,愿意牺牲赚钱机会交出档期的章子怡与男主角梁朝伟由头带到落幕,反观另一女角韩星宋慧乔(乔妹),2010年曾被传闹脾气不愿花时间补戏,其戏份在片中少之又少,最终只得6分钟戏份,与全片130分钟内占了100分钟戏的子怡相比,可谓输了一条街!

拒赴柏林宣传

电影近月于中国、香港办首映宣传,乔妹则以拍摄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为由,全部缺席。剧组昨到台湾稍后到广州宣传,乔妹依然没现身。下月7日拉队到柏林电影节造势,据悉她至今仍未回复档期,连国际电影节都“不赏脸”拒绝现身。

伟仔赴台嗑海鲜补精

梁朝伟(伟仔)及导演王家卫昨为宣传新片《一代宗师》赴台,伟仔看到记者还热情挥手,王家卫戏虽好但多磨,趁隙问他未来是否还要接拍王家卫的电影,伟仔没有回应,匆匆上楼。休息没多久,晚间他戴着口罩与张震一行人到万华的热海海产餐厅用餐。

在《一代宗师》中,伟仔展现深沉内敛表演,但因台词比章子怡少而被抢风头。对此,伟仔盛赞:“戏不需要多讲,我同她有几场对打戏,因要配合其他东西,一晚拍五十次,打到、踩到一定有,我知她很痛,但都坚持,我很佩服她!”

刘嘉玲赞老公戏鬼

梁朝伟苦练咏春拳3年还因此骨折,最终戏分不及章子怡,连刘嘉玲都在微博为他平反,笑指老公像一只“无声无色的戏鬼”。

《宗师》首映相等《2046》总票房

《一代宗师》8日在中国上映,首日票房3千万人民币(约1千500万令吉),他的作品过去在中国并非票房冠军,《2046》总票房3千万人民币(约1千500万令吉),《宗师》只上映一天,就取代他在中国最卖座电影,昨估计有3成9的排厅,强势挑战票房冠军《泰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