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0日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现年50岁的周星驰(星爷)在圈中打滚逾30年,近年屡被合作过的拍档或同行数臭。与星爷合作长达13年,直至09年底才离开星爷身边的田启文(田鸡),过去一直护主,但他近日接受访问竟批评星爷,除直指星爷没朋友外,还力数过去多年来只收过星爷送赠一件200港币(约80令吉)便宜T恤,最终却要求他买13张电影票当谢礼的小气事迹。

伤骨膜翌日照开工

田鸡当年负伤拍电影《少林足球》,他说:“我当天特地不吃饭去看医生,怎知碰到他,我说骨膜伤了医生叫我休息。他听完后说‘这样就休息咯,明天第一个镜头就拍打你的戏份。’”田鸡坦言那刻觉得星爷确实有点不近人情。

暗损老搭档拍烂片

和他合作长达13年的王晶曾以“暴君”形容星爷,又批他爱钱多过电影,近来2人各自宣传新片,陈年恩怨再起。星爷受访直言和王晶不熟,还说:“电影拍得好才有钱。”似暗酸王晶,昨王晶回击:“他的钱不是拍电影赚的,大部分靠炒楼。”再掀口水战。

黎芷珊揭星爷钟情外籍女子

黎芷珊昨天录像无线节目《甜心先生》。黎芷珊提及日前在电影宣传活动上重遇昔日拍档周星驰,她表示与他很久没见,但大家一见如故,大谈当年一起去夜店玩的往事,她说:“他(周星驰)比较喜欢去夜店玩。他追女子有一手?他不是主动型,只会在Bar台摆姿势,不觉他有追女子。”黎芷珊还揭秘周星驰当时对外籍女子情有独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