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AIM中文音乐颁奖典礼》(Anugerah Industri Muzik)停办12年后卷土重来,并宣布将于7月6日晚上7时30分假吉隆坡城中城国际会议中心PLENARY HALL举办!AIM主席王礼麟表示和娱协奖有着巧妙的连接性,并指娱协奖是注重原创,但《AIM中文音乐颁奖典礼》只要是大马音乐人或歌手就有资格参加!

AIM颁奖礼由大马资讯、通讯及文化部呈现,是由大马唱片业公会(RIM)举办。大马唱片业公会(RIM)从1993开始举办马来西亚最大的音乐颁奖晚会,目的主要是给予本地人才的赞誉和肯定并开拓本地音乐市场。他说:“本地音乐应该受更多的肯定和青睐,这样才会更进步。”往年的AIM都是以马来音乐为主,中文歌曲奖项只占小部分。这次并获得MICC的大力拨款支持,分别成立AIM中文和印度文颁奖典礼。

他强调,该颁奖礼主题为“传承音乐”,希望大马音乐人和歌手保持坚持、创新、进化的信念创造属于大马人的音乐世界,将更多本地音乐推向国际舞台。AIM中文音乐颁奖礼在1999和2001年举办两届之后就停办了,AIM主席王礼麟对此表示相隔了那么多年再次重新启动中文颁奖典礼,相信会为本地中文乐坛有一番新气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