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日讯)台湾苹果日报与台湾中国时报与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周星驰(星爷)的贺岁片《西游:降魔篇》在尖沙咀开记者会,星爷、舒淇与罗志祥(小猪)都出席,现场播放了舒淇录唱主题曲的片段,星爷还自爆有客串一个镜头,不过化了特技妆,应该没人认得出。

星爷当了CEO之后,既少拍戏又少露面,不过是非一样多,除了与女友于文凤分手,还搞到有追债官司外,王晶日前还批评说他爱钱多过电影,星爷回应说:“钱,是喜欢的!要有钱电影才拍得好,其实我跟他(王晶)不是很熟,不方便讲太多。”至于传出于文凤向星爷追讨7千万港币(约2800万令吉)并兴讼一事,港媒问他是否被追债?庭外和解?因钱分手?是否伤心?他都说:“不会在这里讲这些事情,我不会和你们讲。”他说将交给法官判决。

情事牵拖舒淇

记者会上追问他现阶段感情状况,现在是否正在拍拖时,他苦无对策下惟有向身旁的舒淇埋手,借她过桥凝望对方大叫“舒小姐……”,似向她求救。记者指舒淇已名花有主,绯闻男友正是与他同名叫Stephen的冯德伦,星爷即借机说:“你名花有主了咩?”舒淇听后全程甜笑不语,也没有否认。

记者会上星爷表示曾邀约舒淇用膳,问到舒淇是否星爷在展开追求,她则笑说:“这些事情哪会在这里讲,不会说给你们听。”而星爷在台上又赞舒淇人美又性感,在片中还有很大的可塑性,问到舒淇是否如实,星爷代答:“她很有教养,不会在这里讲些骄傲的话。”

希望票房好

谈到今年同期港产贺岁片,星爷说:“没留意,有什么戏?(添压力?)没有,我以前也有拍贺岁片啦。(再破票房纪录?)当然想票房好,但不需要确实有个数。”至于是否真的不再做演员,他幽默的说:“谢谢舒淇鼓励我,让我的自信曾经回来。但罗志祥出现令我又跌入海底。”

小猪空虚卖笑

小猪在《西游:降魔篇》饰演空虚公子,竟然不是之前外界猜想的猪八戒。小猪表示,从小就看星爷的戏,这次可以这么近距离与星爷接触,感觉好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