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9日讯)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莫文蔚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14日将在苹果iTunes全球同步发行,成为首位华人歌手享有如此待遇。她近来工作满档,3天内飞了香港、台北、北京等6个城市,里程共5千公里,跟德籍老公Johannes自去年圣诞节至今已近3周没见,她笑说:“小别胜新婚。”

全球同步发行

莫文蔚虽然已是人妻,新专辑造型依旧走性感路线,一袭黑色蕾丝薄纱,内在美若隐若现,环球唱片很重视她,把她从专辑筹备到制作发行拍成纪录片,邀请曾替邦乔飞(Jon Bon Jovi)等西洋乐坛天王团队打造。

此外,她也创下iTunes首位华人歌手全球发行纪录,连称霸欧美乐坛泰勒丝(Taylor Swift)都难排到全球同步发行档期,为此她特地选在英国iTunes指定录音室重新制作,她开心地说:“虽然无法到世界宣传,透过iTunes可同步听到我的歌,很不可思议。”

下周二在上海举行的全亚洲发片记者会,来自20个国家环球高层齐聚,让她面子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