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9日讯)香港东周刊与苹果日报与台湾联合报与中国新浪网报道。功夫大片《一代宗师》让梁朝伟(伟仔)吃足苦头,天天练咏春拳,3年断了2次手,有回连拍30天雨戏导致气管炎进医院,在床上躺了5天。传信密宗的梁朝伟,希望拍戏平安,早捐款40万人民币(约20万令吉)建了座12公尺高的观音像。

据《东周刊》报道,伟仔担心拍戏拍出事,早秘密捐款江苏海门市的寺庙,为庙盖了一座12公尺高的白玉观音像,希望拍戏顺风顺水。

《一代宗师》口碑两极

日前,酝酿了17年、筹备长达8年、3次更改档期、被调侃为“一代失踪”的《一代宗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据报道,《一代宗师》口碑两极化,爱它者赞它眼角眉梢还是那种王家卫的风情,失望者则不能接受王家卫这次讲述故事的完整性和通俗性。此外,在角色设置上也颇具争议,章子怡饰演的角色“宫二”抢尽风头,伟仔饰演的“叶问”简直变成了陪衬。

蔡少芬章子怡顶肚“比武”

章子怡、梁朝伟、张震、张晋主演的《一代宗师》在香港首映,蔡少芬挺着大肚到场支持老公,更调皮地与章子怡顶肚子。

张晋在《一代宗师》中虽然戏份有限,但是却令人印象深刻。网友用一句“出场时凶狠惊艳,收场时的落魄也格外震撼。”盛赞张晋演技,同时更是笑称蔡少芬“有眼光”。开心的蔡少芬也挺着大肚来到现场支持老公。

张晋此前一直是章子怡的御用替身,与章子怡私交甚笃。2011年蔡少芬诞下女儿张楚儿后,章子怡还曾送上宝宝车祝贺。今日在活动现场相见,两人也调皮比起了顶肚子。章子怡团队在微博晒出这张照片,并调侃道,“比武,宫二赢;比腹,皇后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