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日讯)中国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日前在电视节目《开讲啦》说“这个案子破了”,被认为是终于公开认了女友章子怡;但前晚两人面对记者求证依旧不正面回应。昨日又有报道称两人早已秘密分手,导火线是彼此不信任,加上一名小三“铁腿哥”的介入,激怒她速斩交往19个月的“章撒恋”。

据《千龙网》报道,一名中国男子齐虎自称是章子怡旧爱,曾向撒贝宁放话“摊牌”,还要到央视大门口让撒一尝“铁腿”厉害,并要向央视高层告状。知情人士则指“章撒恋”早因她常收到神秘男子送礼,令撒疑神疑鬼,感情深陷危机。

章子怡去年7月被爆与撒贝宁秘恋1年,还一度盛传已筹备婚礼,当时“章撒恋”被认为是章为摆脱薄熙来风波所设。前天撒的节目流出,章出席活动时仍避谈情事,撒则说没在节目上承认恋情,令媒体猜测“有暗中操作的嫌疑”。

“章撒恋”被爆因小三男介入,两人冷战多时,并于日前秘密分手。昨章的经纪人纪灵灵未接电话。央视春晚主持名单昨公布,延续去年主持群,撒贝宁连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