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日讯)台湾与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张柏芝爱情事业两失意,失婚后也惨沦“票房毒药”,昨中国搜狐网评选2012十大烂片,柏芝去年3部电影就中2片,《影子爱人》和《河东狮吼2》上榜,让她连续3届蝉联该网站烂片影后,获封为“烂片皇太后”,网友们还调侃她“实至名归”。

中国《搜狐》最近网评选2012下半年十大烂片选举,这个选举号称是综合网友、媒体与影评人的投票而得出结果,杨幂去年一口气接下《大武当》、《Hold住爱》和《消失的子弹》3部“杰作”,令她以1千588票当选烂片影后。而第二名、获1千083票的柏芝,就凭《河东狮吼2》、《影子爱人》被封为“烂片皇太后”,算是有交代。至于杨幂男友刘恺威也凭《Hold住爱》夺得871票,当选烂片影帝。至于烂片No.1就由杨幂与赵文卓主演的《大武当》夺得。

扯妈妈经赚钱

“皇太后”票房失灵,据知有些导演都对她敬而远之,她没片可拍,但吸金力仍超级旺,更有意效法前夫谢霆锋从商,在中国开溜冰场,跨界捞金。她也在微博高票当选“网友最想见到的星妈”,中国节目《妈妈咪呀》更豪掷百万人民币(约50万令吉)邀她上节目聊妈妈经。

“皇太后”如今真的是“母凭子贵”,吸金力十足不得不归功于2个大小宝贝Lucas和Quint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