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8日讯)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痞客邦娱乐丸第2届“娱乐丸咖奖”票选结果出炉,何润东以24万7156票获“最佳国丸(男星)”冠军,黄鸿升(小鬼)、吴奇隆居2、3名;安心亚再度连庄“最佳女丸(女星)”冠军,获20万8577票,Hebe、林逸欣分居2、3名。昨何润东开心地感谢粉丝拼命帮他投票。

第2届“娱乐丸咖奖”从上月6日展开票选,至本月6日截止。何润东靠着海外粉丝助阵在“最佳国丸”(风靡少女最强男艺人)夺冠,小鬼、吴奇隆是本届黑马,首度挤进前3名,以《步步惊心》翻红的“四爷”吴奇隆另外在“最夯人气丸”(暴红王)以14万4087票居冠。

何润东主演的《楚汉传奇》耗资超过10亿台币(约1亿令吉),上月28日在湖南卫视上档反应佳,昨他得知自己封王开心地说:“最近在台湾作品不多,应该是粉丝拼命帮我投票,我也很拼命的工作,我们都是‘拼命三郎’。”

安心亚女榜第1

倒是上届冠军罗志祥(小猪)刚开始还领先群雄,但最后却掉到第4名,还在“最想遮眼丸”(最不想看到的艺人)获得第2名,在讨论区引起猪迷及反猪迷笔战。

“最佳女丸”(引领潮流典范美不胜收女艺人)由安心亚连庄,她昨说:“很开心,谢谢粉丝投票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