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8日讯)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周杰伦(周董)女友昆凌前天出发赴美念书,两人暂时小别,周董懂得替自己找乐子,最近常开车去找店面,打算拓展副业版图。出道12年来他长年坐上吸金王宝座,累积身家估计逾4亿令吉,预计35岁结婚的他,坦承从没有签婚前协议书的想法,表示有自信“结了就不离”。

周董去年频频被爆与昆凌秘婚,他都坚称35岁时才要结,届时会不会签婚前协议书?他说:“这样很奇怪,如果还想到这些事,不如不要结。”昆凌最近拋下他,到洛杉矶进修电影课程,两人有没有约好要常以手机App联络?周董装迷糊不答:“年轻人有上进心很好啊,祝她课业顺利。”

最近少了约会行程,他有空就开车找餐厅店面,想帮藤原豆腐店再开分店,他喜欢僻静巷弄或日式老房子,“有种在找世外桃源的感觉。”

练八块肌不愿输韩人

他自去年脱脂回春,并在刘耕宏说服下,健身操出了8块肌,“他说不要输给韩国,韩国人对自己要求高,随便一个团体叫不出来的艺人,身材都很棒。”如今他一身紧实肌肉,是否想烧掉以前发肿的照片?他笑说:“是很想叫一些厂商,把那些代言照换一下。”还自爆日前拍广告,厂商拿以前的宣传照要他签名,他当场拒签,坚持要等新照片出来再签。

高中为女友存烟火

此外,他坦率的说自己是天生的浪漫情人,高中时为给女友瞬间璀璨,“零用钱有限,我就一次买一点烟火,还算好女友家的窗口高度,打算去她家门口放。”没想到存够烟火也分手了,烟火摆了1年,下任女友时才用到,“新女友的家比较高,所以约到大安森林公园放给她看”,自嘲:“一火两用,不错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