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8日讯)苗侨伟(三哥)于上周五“201314(爱你一生一世)”这个特别日子,为太太戚美珍(三嫂)举行生日派对,以及庆祝他们结婚22周年,广邀圈中好友出席。昨天有周刊指佘诗曼(阿佘)放电迷倒四男,包括已有妻室的胡军、谢天华、马德钟及无线小生林峰。佘诗曼与他们有说有笑,十分开心,当中与胡军的表现最亲密,还搂抱亲脸。而Chok王林峰还握着佘诗曼的玉手。马德钟和谢天华仅跟佘诗曼聊天,就逗得她开怀大笑。

苗侨伟:胡乱报道

苗侨伟昨天透过微博斥该周刊歪曲事实,令一件开心事写成佘诗曼去追男人,“我太愤怒了。本来这是我给太太一个美好回忆的私人派对。但无耻的杂志、狗仔队,完全不顾及人家的感受,胡乱拍摄胡乱报道,简直就是无法无天!”

安慰勿动怒

佘诗曼反叫苗侨伟、戚美珍不要生气,她说:“三哥(苗侨伟),不要为些胡乱报道而影响心情!那天晚上你令我们每一位宾客都留下开心美好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