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3日讯)据台湾苹果日报、自由时报报道,Rain和金泰希前天惊爆恋爱ing,金泰希前晚透过经纪公司大方认了小2岁的男友,坦承交往1个月,但Rain尚未回应。粉丝大方送祝福:“天王配女神,连神仙看了都会羡慕!”也有人表示,金泰希是军中情人,Rain一定会变成公敌。

军方撇特权 同袍帮喊冤

此外,Rain先是被检举穿军装却没戴帽子不合规定,又被质疑服役中却常外出约会当爽兵,逼得韩国防部昨天赶紧公布他的休假日,以澄清外界质疑。

国防部声明中表示,2012年Rain外出44天和外宿10天,都依军方规定请假;2011年他用的假更少,所以连同2012年,其实还有28天的未休假,绝非外界所言“特权休假”。Rain的部队兄弟也替他喊冤,说Rain其实常得参加国家宣传活动,甚至因此很少休假做私事,说他特权太沉重。至于未戴军帽确实有错,Rain透过友人表示不管国防部如何处置或甚至关禁闭,都会坦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