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很開心聯絡您!我是富海翻譯的Kiwi林小姐

這是本公司的網站,供您參考http://www.fttc.com.tw

期盼貴公司有【翻譯】需求能賜予Kiwi一個機會服務您,Kiwi有信心,必定讓您滿意,成為貴公司進口或出口業務的好幫手!不論是網站多國語言化各國業務往返書信翻譯…等,Kiwi都能為您服務!

 

本公司擁有各行各業的專業翻譯人員,可提供的翻譯服務高達70多種語言:阿拉伯語、保加利亞語、孟加拉語、巴西葡萄牙語、克羅埃西亞語、捷克語、加拿大法語、丹麥語、荷蘭語、歐系法語、芬蘭語、希臘語、德語、印尼語、匈牙利語、印度語、義大利文、韓文、立陶宛文、馬來西亞語、墨西哥西班牙文、挪威文、歐洲葡萄牙語、波斯語、波蘭語、俄文、羅馬尼亞文、歐系西班牙語、斯洛伐克語、瑞典語、土耳其語、泰文、烏克蘭語、越南語…等等。

 

眾多知名企業,列舉:TP-LINKihealth、圓展、群光、訊舟、Fractal、歐姆龍、華碩、廣寰科技、偉創資通、群光電子…等都是我們長期合作的客戶夥伴!本公司完全採用Native Speaker作業,且擁有10多年的豐富經驗,肯定是貴公司拓展海外市場的好幫手!本公司配合嚴謹的作業流程,在品質方面達到國際一流的水準!若貴公司遇到產品說明書需要翻譯多國語言或撰寫時,歡迎隨時聯繫KIWI!相信本公司的價格與品質,必能讓您滿意!

(或請幫我一個忙,轉給貴公司負責產品說明書的相關人員,感激不盡!)

 

祝福貴公司生意興隆!!

祝福您有愉快美好的每一天哦 ^_^

林虹君 Kiwi Lin

業務員
富海科技翻譯有限公司

公司位址:110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32號6樓之5

手機:0920-540-865(請加我LINE喲)
電子信箱kiwi@fttc.com.tw
Skype
帳號fttc01

微信IDkiwilin1111

LINE IDlove20130531或者請您加入Kiwi的手機即可自動出現LINE好友 ^_^

公司網站http://www.fttc.com.tw

http://www.fttc.com.tw/UploadSysFiles/images/fttc04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