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也在問3D飄眉(繡眉)的事情
參考看看吧

From: 薇薇老師
Sent: Wednesday, May 21, 2014 1:23 PM
To: '活力美人-Jenny'
Subject: RE: 最近想找3D飄眉(繡眉)的資料,有沒有推薦?(我在高雄)

Hello~ 最近3D飄眉(繡眉)還真熱門!

最近已經收到很多像你一樣的女孩都來信詢問這事情

如果是高雄的話,我手邊剛好有看到一個新聞專題採訪的Youtube影片

你可以先參考看看,畢竟這要在臉上動刀的事情可不能馬虎!

祝你早日可以美夢成真!


 

From: 活力美人-Jenny
Sent: Wednesday, May 21, 2014 1:14 PM
To: 李薇薇
Subject: 最近想找3D飄眉(繡眉)的資料,有沒有推薦?(我在高雄)

最近看到身邊一些朋友都跑去3D飄眉(繡眉)

整個人看起來真的變漂亮了,聽說工作跟人緣也都變好

我也想要偷偷去3D飄眉(繡眉),可是又擔心找到不好的,想要問你有沒有推薦的?

我在高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