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聞

黃鴨游高雄 吳寶春鳳梨酥功臣

高雄市爭取成為黃色小鴨游進台灣的第一站,除了高雄美景打動原創藝術家霍夫曼,現在還傳出幕後其實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推手,到底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拿出小鴨玩具在碼頭邊四處比劃,原創者霍夫曼親自來到高雄光榮碼頭,探勘黃色小鴨即將落腳台灣的地方,還親自指示要將鴨頭對準碼頭入口。

黃色小鴨確定游進光榮碼頭,還是來到台灣的第一站,除了高雄美景打動霍夫曼,高雄市府在交涉過程中也下足功夫,不只找來會講德文的科長新聞局科長,和曾經留學德國的霍夫曼話家常,讓他備感親切,還端出冠軍麵包師父吳寶春的鳳梨酥,讓霍夫曼驚為天人,一吃就是好幾個。

餅皮加入鴨蛋黃的小塊鳳梨酥,征服霍夫曼的胃,也意外成為黃色小鴨來台的幕後功臣之一,市府為了拉攏霍夫曼的心,可是說是出盡奇招。(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高雄市報導)

更多黃色小鴨遊世界 看這裡

(圖/中央社)(圖/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je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